參加渣打馬拉松慈善計劃

2023-11-01香港神託會

香港神託會成為渣打香港馬拉松慈善計劃2024的受惠機構,獲贊助70個「10公里賽事(非挑戰組)」名額。大家現在可以報名親自成為慈善跑手,或捐款支持學生及服務使用者參加這項大型賽事,齊倡共融精神。

傷健共融需要你我參與,部分名額將贈予學生及服務使用者免費參加,藉是次比賽增強彼此的凝聚力,展現一加一大於二的共融力量。
——————
1) 如欲 報名成為我們的慈善跑手,只要於下面連結進行登記,並認獻$3,000,將可獲得渣打馬拉松10K名額一個。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。
https://forms.gle/GtDEag8B7tHVDV4g6

2) 如想 支持我們的服務使用者及學生,你可透過我們網上的捐款平台,支持他們一起發揮共融的力量。
https://www.stewards.hk/donate
(註明:馬拉松慈善計劃)

如想查詢更多的詳情可以登入以下的連結
https://www.stewards.hk/charityrun

 

透過熱心人士慷慨捐獻
香港神託會將可令更多有需要人士得到幫助

愛心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