頁面橫額圖片
盡 心 竭 力 ・ 服 務 人 群

機構簡介及政策信念

香港神託會於1962年正式註冊成立,為香港政府認可的基督教慈善機構,亦是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及香港公益金成員之一,致力為香港社會以至世界各地提供優質而非牟利之社會福利、教育及醫療服務,並宣揚基督福音。
開辦至今,香港神託會已發展成為僱用超過700多名全職同工的慈善機構,於全港設有6間中、小學及幼稚園,1間綜合醫療中心、7間伙伴教會、3間社會企業以及17個社會服務單位,為本港社會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服務,服務對象包括幼兒、兒童、青少年、成年人、家庭及復康人士等。
本會受資助服務主要由政府及香港公益金資助、非資助服務則透過熱心人士捐助、外間贊助、籌款活動,或以自負盈虧的方式營運;而本會理事會成員則來自多個跨專業界別,包括法律界、醫療界、商界以及政界等,以專業的知識、技能和經驗為本會的服務、政策和發展提供寶貴意見。
本會備有包括對「人權保障」、「平等機會」、「保障個人資料政策」、「處理性騷擾政策」、「防止賄賂政策」、「知識產權與版權」的立場和執行守則,作為全體職委會共同堅守的信念和參照準則。
香港神託會對不同政策的信念 PDF下載